close

 

大家看到標題,一定覺得為什麼找不到酒店會是烏龍事。事情的經過如下:

 

1月11日,星期六那天,我們到了塔斯曼尼亞的Hobart週末市集,之前的一晚在網上找酒店房間,價格貴得驚人,我們就打算遊完才沿途找酒店,從Launceston開車往Hobart的途中,看到很多小型的Motel,這樣的話,我們更加放心。

 

我們在Hobart到處遊過之後,到了黃昏7時左右,因為還是陽光天,而不覺得夜,也開始找房間的時候,可能真的因為是周末的關係,從Hobart往Launceston途中,接近Hobart的Motel,Hotel,Cottage等都沒有房間。時間漸夜了,到了9時後,天色更加真的黑了,很多住宿地方都將接待的地方關掉,更加沒有留下電話聯絡,也讓我們夫妻兩人急起來。

 

而當我們在一個小鎮(記不起名稱)的一間餐廳停下來借廁所的時候,遇上一位女士,也大著膽的去問她,附近是否有住宿的地方,她非常之好人,帶我到餐廳內,找來一位像老板的樣子,更透過電話,為我們在附近的一個大鎮找來一間房間,而更加將我的電話和對方直接聯絡。

 

我們根據他的電話指示,再開車20多分鐘,到了一個地方Oatland,而更到了所提到的地址,當到達時,便給他電話,他也知道我到了,便告知我的車過了龍,我再依照他的指示再找,因為天太黑,而又冷,看得不清楚,也用了十分鐘才找到正確位置,就在這個時候,我的電話失靈了,沒有網絡,我也打不到給他,而他也沒有出現,我在他說的那間motel等了差不多二十分鐘,當我的電話可以之後,打給他時,只有電話錄音,看來,他定是把電話關機了。

 

差不多是11時左右,離開這個地方,沒有辦法,唯有繼續去找,我們到了一個塔島熱門的旅遊點,Ross,也看到很多motel,但都關了燈,而接待的地方都沒有人,也看不到有電話,到了這個時候,真的要放棄了。

 

兩夫妻突然來了一個在車上渡宿的念頭,就這樣在車上睡了幾個小時,那種滋味真的是很難受,因為天氣冷,睡得不好,幸好,白天遊得實在太累了,睡了幾個小時就繼續行程。

 

廣明不知道這是烏龍事還是天意,因為我們在美加和澳洲的時候,在甚麼情況下,也可以找來住宿,原來這個島是有所不同,8時半過後,差不多沒有接待的服務員。這次的經歷也算是為我的遊程添加精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廣明帶你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